close

貴喻1.png

 

將將 !  Justmake 就是美


今天又來跟大家發表第二波 試用心得喔 !  



這次邀請到的是 痘痘肌膚的試用者 貴喻 ~~



來看看他為我們分享的心得吧 !  






試用妹妹:張貴喻



性別:



年齡:22歲



膚質:中性 痘痘肌膚


 

貴喻.png  



因為常會長痘痘 所以我都習慣使用藥性的洗面乳



但聽說常使用藥性洗面乳會使皮膚變很薄 



讓表層的皮膚失去保護功能.. :''(



而且最近又聽說木瓜酵素好像很夯



所以就拿來使用看看囉~  :)



貴喻1.png  



這小小一包的試用包



份量好多喔~ 



而且泡泡還真多~~ 我才用一點點 !



貴喻2.png  

   幫我拍照的人一定是忌妒我的美 



真是太不會抓角度了!!  



貴喻3.png  



我最喜歡的地方是



就是美洗面乳的味道好香好香喔~~



洗完過很久 臉上還是有香味



而且洗完臉後 臉上也不會有乾澀的感覺




對於痘痘肌的人也不會感到刺痛



很溫和喔!






謝謝今日正妹 貴喻 的分享喔 !!



大家敬請期待下一波



我們會邀請誰來幫我們試用勒?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就是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