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與洗面乳合照 

 

 

Hello~~又到了跟大家分享 JUST MAKE 試用心得分享的時間囉~

 

這次是邀請到 今日帥氣型男 Rtwo 來幫我們試用Just Make深層潔膚露喔!!!


生活照


Rtwo 很認真的幫大家做了介紹 , 我們快來看看吧~~ 










看到有洗面乳的試用包,就很高興的問了一下可不可以試用


然後帶了一包回家~


雖然看到就是美JuatMake這個品牌我不熟悉


但是他的試用包的份量很多,所以我就決定試用看看了~ 哈哈哈~


而且我查了一下 就是美JustMake 這品牌


發現他是Fashion Guide 評選優等的商品


我更有信心想試試看了!!







與洗面乳合照

 








先來給大家看看   我在洗臉前的照片~


上了一整天的課  騎車  開會 


到了晚上,臉部肌膚的清潔就真的很重要了~ 




洗臉前

 



接下來把它打開來看看~ 


一開始聞起來有股怪怪的味道,


不過其實他香香的 , 應該是薰衣草的香味




摸起來很滑順~




洗面乳內容物

 



他是屬於不容易有泡泡的,


不過它很好搓揉 也不會有刺激的感覺


還不錯~~





起泡

 




洗完臉之後我發現~~


他真的好香喔~~~


而且很清爽不油膩!!


很推薦給大家試試看!



洗臉後

 







:目~~


真謝謝帥氣型男 Rtow 的分享~


想要體驗看看 就是美深層潔膚露的感覺


歡迎留言給我們喔!! :)


~~~

 http://ejustmake.pixnet.net/blog 



最後再來大放送一張


帥氣型男Rtow照~~






帥氣帥氣帥氣喔~~~


生活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就是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